不支持Flash

赵毅戏中遭殷桃厌恶 戏外互捧关系融洽(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8:23  新浪娱乐
赵毅戏中遭殷桃厌恶戏外互捧关系融洽(附图)

《女人一辈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资深导演陈家林执导的三十六集电视连续剧《女人一辈子》,在各大地方台一经播出就均受好评,该剧因感人曲折的剧情,被观众誉为中国版的《大长今(赵毅戏中遭殷桃厌恶戏外互捧关系融洽(附图))》。著名演员殷桃以及素有“师奶杀手”之称的赵毅(赵毅戏中遭殷桃厌恶戏外互捧关系融洽(附图) blog),则在片中担任男女主演。

  赵毅在剧中饰演的吴全礼时常会给由殷桃饰演的陶小桃使坏,使得陶小桃十分厌恶吴全礼,可吴全礼却偏偏喜欢陶小桃。虽然剧中俩人关系非常紧张,在戏外却十分融洽。

  赵毅对记者表示,这次拍摄《女人一辈子》能与殷桃一起演出,感到很荣幸,其实早在《我在天堂等你》这部作品中就已经认识了殷桃,她当时凭借这部作品也获得了众多奖项,在之后她的一些作品也都看过,而赵毅以前拍摄过的《大宅门》《激情燃烧的岁月2》等一些作品殷桃也很熟知,所以当我们俩一见面就非常聊的来,这次合作拍摄《女人一辈子》也是一样,希望将来能有机会再在合作一些优秀的作品。

殷桃吧】 【赵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