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汉强主演电视剧《我的女儿我的泪》近日杀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1:49  新浪娱乐
刘汉强主演电视剧《我的女儿我的泪》近日杀青

《我的女儿我的泪》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刘汉强(blog)徐筠(刘汉强主演电视剧《我的女儿我的泪》近日杀青 blog)联合主演,根据韩国电视连续剧《天可怜见)》改编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我的女儿我的泪》已于近日在广东顺利杀青。

  出演女一号子晴的徐筠,妈妈深惠芬,奶奶柏含,郝嘉陵。大姐葛蕾,二姐孟庭丽等演员都已离开广东。刘汉强因为还有两场演出任务只好继续留下到月底才能返回台湾。

  当问到刘汉强这次合作情况时:“他说这次的剧离我生活最近的剧,有时感觉戏中的王蒙就是我,甚至有的语言都是我平时爱说的话,开始我也觉得奇怪,后来听编剧说在创作这个剧本时他们尽量往我这靠,加上大家不是第一次合作导演在飞页时更是在语言上为我写出了很多平时爱说的生活语言,导演经常说这个王蒙就是为你量身定做的,我压力还真挺大”。

  当问到这次的合作演员时,刘汉强说“虽然很多都是第一次合作,但是我真的学到不少东西,演我奶奶的柏含老师是金鸡奖女配角获得者,她的戏非常好,非常到位,每次我们对戏我都很有收获。演妈妈的沈惠芬老师是金鸡百花的影后提名奖获得者,这部剧里的妈妈在韩剧中是灵魂人物,非常的重要,剧组在定这个人选时费了很多劲,沈老师从不到北京以外的地方拍戏,由于这个本子她破例了,她每天都在和失眠作斗争,几次在现场都快支持不住了,到医院打吊针,还没打完看看太阳快落山了还有日戏没拍完,拔掉针头就回到现场,让大家很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