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振宇救场《书剑恩仇录》 分饰陈家洛福康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2:27  京华时报
乔振宇救场《书剑恩仇录》分饰陈家洛福康安
乔振宇练习击剑(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湖南电广传媒总公司执行总经理王鹏举透露,《书剑恩仇录》开机已经一个月,男主角胡宇崴(乔振宇救场《书剑恩仇录》分饰陈家洛福康安 blog)因水土不服无法适应拍摄地横店的天气,正式提出离组放弃陈家洛一角。剧组决定,由乔振宇(乔振宇救场《书剑恩仇录》分饰陈家洛福康安 blog)出演陈家洛。乔振宇将分饰陈家洛、福康安。

  从香港TVB郑少秋(听歌)汪明荃(听歌)主演的旧版算起,此次是经典翻拍的第6版。王鹏举说:“开机后更换男主角对剧组造成了一些损失,但是为了保证金庸(blog)剧的质量,及时更换有必要。”王鹏举说:“1976年TVB版《书剑恩仇录》就是郑少秋一人分饰陈家洛、乾隆、福康安3个不同的角色,因为按照书中设定,福康安是乾隆的私生子,而陈家洛是乾隆的弟弟。两人长相相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