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着活下去》热播 姚芊羽感谢两位母亲说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2:27  京华时报
《笑着活下去》热播姚芊羽感谢两位母亲说戏
图为王琳、姚芊羽、萨日娜“母女”情深。

  本报讯 (记者王铮)由姚芊羽(《笑着活下去》热播姚芊羽感谢两位母亲说戏)王琳(blog)、萨日娜主演的37集电视剧《笑着活下去》在上海、重庆、山东、辽宁、江苏、黑龙江等20多个省市电视台热播,均获得当地收视冠军。昨天,3位主演出席了北京台开播发布会,姚芊羽很感激两位“母亲”对她的提携。

  剧中,王琳、萨日娜出演女一号的生母和养母。扮演女儿的姚芊羽说,在上戏她们3个人的表演课老师是同一位,所以表演风格一脉相承,“两位师姐给了我很大帮助,尤其在哭戏上给我指导很多。”姚芊羽还说,萨日娜老师要求她不要用技巧去哭,要用心和感情与对方交流,进入情境哭起来就很自然。据悉,《笑着活下去》将于3月7日在北京4套黄金档开播。

  本报记者 王铮 摄(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