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着活下去》将播 王琳继续当荧幕坏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3:25  北京晨报
《笑着活下去》将播王琳继续当荧幕坏女人(图)
左起:王琳、姚芊羽、萨日娜

  晨报讯(记者 冯遐) 37集悲情戏《笑着活下去》明晚将在BTV-4播出。以往多以恶母形象示人的主演之一王琳(blog)这次将继续扮演弃女恶母。虽然一如既往的“坏”,但王琳认为这一次“坏”得有所不同,“她抛弃亲生女儿是迫不得已的,充其量只能算是‘狠心妈妈’。”王琳同时表示不介意再演“坏女人”、“恶母”角色。

  王琳因在《情深深雨》、《继母》等戏中的恶母形象而深入人心,而《笑着活下去》也是以徐丽然(王琳饰)在福利院门口丢弃5岁的亲生女儿作为开始。对于这个狠心妈妈的角色,王琳表示非常喜欢,“她是全剧最复杂的一个女人,因为一个错误的决定而付出了自己的一生。是好妈妈还是坏妈妈观众看完之后自有评论,但她不同于以往脸谱式的坏女人,很真实也很感人,希望能够改变我在观众心中的形象。在以前的很多剧中,我都是让其他人痛哭;在这个剧中,我自己哭得更多。”

  对于荧屏坏女人的封号,王琳并不介意,“观众都很理智,他们能把戏和人分开。比如,我刚刚去银行排队,眼看没法按时赶到发布会现场,于是就怯生生地想夹个塞儿,没想到人特热情,还说,‘你不就是那个演员吗?没问题。’可见我在观众心中的形象并不差。”王琳还称不怕继续“坏”下去,“既然已经被定型了,也没必要非得拧巴着要好人。如果仍然有坏女人的角色和本子找我,只要有足够的吸引力,我还是会演。”  晨报记者 董一鸣/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