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婚姻之痒》重庆热拍 李修贤姜大卫因潘虹反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0: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重庆热拍的电视剧《婚姻之痒》片场,香港实力明星李修贤和姜大卫同时现身。众所周知,这两个人可是圈内公认的好兄弟。虽说口口声声地兄弟情深,但是在拍摄现场,我们却看到了这样一幕。

  您现在看到的其实是电视剧《婚姻之痒》的一个片断。剧中,李修贤和姜大卫的反目,完全是因为潘虹的情变。

  虽说潘虹是两个男人矛盾的导火索,但是人家自己却并不这么看,毕竟谁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嘛。

  看着潘虹对婚姻侃侃而谈,不禁让人想到了同样是她主演的《人到中年》,虽然扮演的都是医生,但时过境迁,两个角色对感情的追求已经截然不同。

  潘虹和辛柏青对婚姻都有着怎样的看法?请收看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BTV2《天天影视圈》!

李修贤吧】 【潘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