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若兮童心未泯 新片《志愿者》过足当孩子头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0: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通过《康熙微服私访记》让大家熟识的杨若兮,近年来出演了《杨三姐告状》《北平往事》等众多影视作品,通过角色,她一直给人留下乖巧、可爱的印象。影可记者通过采访,却发现生活中的杨若兮却与以往留给人的印象不太一样!

  杨若兮向我们透漏,生活中的她是性情中人,向来直率、从不掩饰,而这正来源于她还保持着那份童真。

  今天是全国青年志愿服务者日,正巧赶上杨若兮的新片《志愿者》上映,在这部戏中杨若兮第一次饰演一个支教的老师,在拍摄过程中,喜欢孩子的杨若兮更是过足了当“孩子头”的瘾。

  出道十年的杨若兮,在影视作品中饰演的角色总是重复乖巧、可爱的特征,久而久之,她是否担心观众审美疲劳?有没有想过转型呢?请收看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BTV2《天天影视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