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纸醉金迷》顺利关机 胡可自比“罂粟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1:27  新浪娱乐
《纸醉金迷》顺利关机胡可自比“罂粟花”(图)

胡可

《纸醉金迷》顺利关机胡可自比“罂粟花”(图)

陈好和胡可

  新浪娱乐讯 《甜蜜蜜》开始在各地热播,《三国演义》的筹拍也提上日程,金牌导演高希希(blog)最近大动作不断,而其另一个备受关注的新戏《纸醉金迷》也在昨天举行了关机发布会。该剧主要围绕于朱四奶奶和手下三位“红粉兵团”——陈好(《纸醉金迷》顺利关机胡可自比“罂粟花”(图) 听歌 blog))饰演的田佩芝、胡可(《纸醉金迷》顺利关机胡可自比“罂粟花”(图) blog)饰演的东方曼丽、罗海琼(《纸醉金迷》顺利关机胡可自比“罂粟花”(图) blog)(饰演的袁媛,讲述了这四个女人在那个社会大环境下为了追求各自的利益所发生的故事。

  作为戏中三朵金花之一的胡可,在谈及自己的角色时,形容东方曼丽为一朵漂亮却不受人欢迎的“罂粟花”。胡可说,“首先,罂粟花很漂亮,东方曼丽也是个美人,小小(blog)年级就被选为三朵校花之一;其次,它的漂亮没什么内涵,只是为了招蜂引蝶而已,而东方曼丽也只是靠外表去吸引男人,自身却没有什么追求;最后,罂粟花虽然漂亮却名声不好,而且一旦沾上就害人不浅,而东方曼丽作为交际花也是招人恨的,男人扯上了她就会陷入其中而难以自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