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挑战永不妥协 大胆演绎复杂的人物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1:39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韩雪挑战永不妥协大胆演绎复杂的人物角色(图)

韩雪

  从去年央视春节晚会上的歌曲独唱《竹林风》到今年的小品《街头卫士》,“全能艺人”韩雪(韩雪挑战永不妥协大胆演绎复杂的人物角色(图) 听歌 blog)给亿万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近日,这个走“多栖”路线的才女将回归自己表演的老本行。记者3月4日采访韩雪时获悉,暂别影视剧半年之久的她,复出后将以全新形象示人。在先后接拍的影视剧《永不妥协》和《地上地下》中,韩雪将一改清纯温婉的玉女形象,突破自我,大胆挑战复杂的人物角色。

  将来青挑战干练记者

  本月底,韩雪将来青拍摄悬疑剧《永不妥协》,饰演泼辣的女记者。这也是她在继2005年来青拍摄电视剧《窗外有张脸》后,第二次来青拍戏。提及此次来青之行,韩雪表示十分期待:“很享受在青岛拍戏吹着海风、吃着海鲜的那种感觉。”《永不妥协》是一部情感悬疑恐怖剧,剧中韩雪一改单纯、乖巧的柔弱形象,出演一个雷厉风行的女记者:“由于姐姐在一场车祸中意外死亡,致使我对姐姐的男朋友产生怀疑。为了调查姐姐的死因,我应聘到姐姐男友所在的报社当起了一名记者,并对他进行了一系列的追踪和调查。”

  石钟山(blog)新作中扮特务

  在今年初的新浪网络颁奖典礼上,韩雪曾透露今年将会出演颠覆性的角色。其中,最让她心动的,当属根据石钟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地上地下》中的那个女特务了:“在接拍完《永不妥协》之后,我将在5月份赶往抚顺拍摄《地上地下》。这部电视剧是根据石钟山的同名小说改编,我首次出演了一个性格复杂的女特务。这个角色也将会是我自出道以来所扮演的最有分量的角色。大家会看到我在剧中的表现将不再本色,这也是我努力的目标。希望通过这次转型,开发更多的潜能,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韩雪。”

  渴望驾驭轻喜剧

  去年韩雪以歌手的身份登上春晚舞台,独唱了一首《竹林风》,今年她改演小品,在《街头卫士》中扮泼妇,且小品又被放在了同类节目之首,这让全国观众认识了漂亮的韩雪。虽然是首次演小品,韩雪却得到了观众的普遍认可,一举拿下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语言类节目三等奖。韩雪告诉记者,以前她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没什么幽默感的人,这次演小品也让她对自己有了一个新的认识,“我发现自己身上还是有幽默细胞的,小品播出以后,很多影迷认为我有演喜剧的潜质,鼓励我尝试这一题材。我也希望能进一步拓宽自己的戏路,今后如果有好的剧本,就尝试接拍喜剧。”本报记者 关瑛

韩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