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芊羽王琳萨日娜《笑着活下去》北京将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4:00  新浪娱乐
姚芊羽王琳萨日娜《笑着活下去》北京将播(图)

王琳

姚芊羽王琳萨日娜《笑着活下去》北京将播(图)

姚芊羽

姚芊羽王琳萨日娜《笑着活下去》北京将播(图)

精彩剧照

  由东方明珠(姚芊羽王琳萨日娜《笑着活下去》北京将播(图))东方天星打造的37集电视连续剧《笑着活下去》被称作是“女人不哭”系列的完结篇,自去年十月在上海首播以来,已经是全国二十多个省的收视冠军,明晚(7号)将登陆北京四套晚黄金时段。较之《女人不哭》(blog)《雪在烧》,《笑着活下去》围绕着世间的爱以“家长里短”式结构反映老百姓的真实情感,轻松赚走了观众大把的眼泪。2008年3月5日下午,该剧主创姚芊羽(姚芊羽王琳萨日娜《笑着活下去》北京将播(图))王琳(blog)、萨日娜在北京与媒体见面,谈及拍戏感受,三人仍显得记忆犹新……

  姚芊羽:与两位师姐一起拍戏倍感亲切!

  同为上戏毕业的校友,姚芊羽、王琳、萨日娜三人分别饰演了女儿、亲母和养母角色。姚芊羽向记者介绍,三人不仅同出一校,更是同一个老师所教,可以称得上是一脉相传!现场,三个人一直有说有笑,看起来很是融洽。对此,姚芊羽表示:“我们在戏里戏外的两种感情交织在一起,感情自然好。两位师姐给了我很多经验,我们一起拍戏也很有亲切感!”王琳也表示拍戏时三个人经常一起交流,有不同意见大家会讨论。

  否认自己是“恶母” 王琳戏里戏外反差大

  要不是在现场亲眼看到,还真无法想象王琳在银幕和现实生活中的差别如此之大。“我在《笑着活下去》中还是个狠心妈妈,但我不是‘恶母’”。王琳一再与记者强调自己在此剧中并不是“恶母”,不过对于观众怎样看待自己所饰的人物形象,王琳显得并不在意,并称观众在生活中都很喜欢自己,可以接纳自己,自己不会因此有什么心理负担。被问及是否想过要改变自己的形象去尝试其它类型的人物角色时?王琳笑称:“既然在大伙心中已经定型了,我也没必要去非要作出改变,我还是更看重剧本,只要剧本吸引我,什么样的角色并不是最重要的。”姚芊羽透露,生活中的王琳是个开心果,与戏里人物反差很大!

  萨日娜:与李诚儒搭戏受益匪浅

  不同于《闯关东》李幼斌的“贤内助”,萨日娜在《笑着活下去》中是个不折不扣的受气妈妈,只要“丈夫”李诚儒一喝酒,她就不免遭受一顿皮肉之苦。萨日娜称自己与李诚儒的合作受益匪浅,并举例有一场戏,女儿将李诚儒所饰父亲的酒壶打翻,李诚儒随即向导演表示,这样一个爱酒如命的人物,应该趴在地下去舔酒来演。并真的这样来演,剧组中的人都很专业,让自己十分感动。而一旁的王琳则称赞道,“我与萨日娜对戏的时候,她表面上看起来还是平静的,但是她握着我的手一直在抖,我很容易被她带进情绪,这部剧好看的原因就在于这些演员在一起太强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