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恩来在重庆》热播 马晓伟于小慧首次搭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4:34  新浪娱乐
《周恩来在重庆》热播马晓伟于小慧首次搭档

《周恩来在重庆》剧照

《周恩来在重庆》热播马晓伟于小慧首次搭档

马晓伟于小慧首次搭档

  为纪念周总理诞辰110周年在央视开播的《周恩来在重庆》正在中央一台热播,剧中刘劲和黄薇出演周恩来和邓颖超已经是老搭档了,马晓伟和于小慧出演蒋介石和宋美龄却是首次搭档。

  《周恩来在重庆》更多的是从周总理对人对事以及人格魅力上的细节来着墨刻画,力图展现一个有血有肉的周恩来和一段真实的重庆历史。周恩来和邓颖超之间的夫妻情和蒋介石和宋美龄之间的夫妻情,在剧中都有很多的笔墨。特别是宋美龄在蒋介石和蒋经国父子抱头痛哭时,悄悄地从后面给他在沙发扶手上放上手绢,在茶几上放上一盘水果,然后悄悄离开。早晨在重庆的山上,大雾弥漫,宋美龄拿来军大衣,轻轻地为蒋介石披上。蒋介石又脱下来,疼爱地给她披在身上。当听说蒋介石的花边新闻后,宋美龄也会伤心落泪,蒋介石在身边又解释又哄她,和现实生活中的普通夫妻没什么两样。

  于小慧告诉记者,以往的剧都是以大背景套人,但这部剧是以人为中心,表现的都是真实的男人和女人,观众看了感觉离他们的生活更近更真实。(文/郑婷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