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之珠》今晚播出 郭晋安演绎香港歌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4:39  武汉晚报
《东方之珠》今晚播出郭晋安演绎香港歌王(图)

郭晋安(资料图片)

  本报讯 TVB《东方之珠》将于今晚22:00亮相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汪明荃(听歌)郭晋安佘诗曼三大红星的对垒让人期待不已。

  这次由郭晋安扮演的凌丰,不同于他在《憨夫成龙(《东方之珠》今晚播出郭晋安演绎香港歌王(图) 听歌 blog)》、《阿旺新传》等剧中的角色,憨厚可爱、傻头傻脑,这次的红歌星凌丰对待事业态度非常认真,正是这样的性格,招致了许多人的嫉恨。而汪明荃扮演的金燕,则是40年代大上海红极一时的歌星,落魄香港,成立了一个小歌舞团在各歌厅赶场维持生计,好不容易找到了在大歌厅登台的机会,却因为搞砸了凌丰的重要演出而被扫地出门。金燕和凌丰不断产生命运纠葛。今晚的《东方之珠》就将揭开香港平民歌王的传奇故事。

  播出:湖南卫视今晚22:00。(记者 刘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