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探狄仁杰3》将登陆央视 关悦性情爽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4:46  新浪娱乐
《神探狄仁杰3》将登陆央视关悦性情爽直(图)

关悦性情爽直,亲切大方

《神探狄仁杰3》将登陆央视关悦性情爽直(图)

关悦《狄仁杰3》在横店拍摄时

《神探狄仁杰3》将登陆央视关悦性情爽直(图)

关悦爽朗大方气质符合戏中角色

《神探狄仁杰3》将登陆央视关悦性情爽直(图)

关悦在《狄仁杰3》中的扮相

  新浪娱乐讯 自07年在宁夏、浙江等地一路辗转拍摄后,备受欢迎的《神探狄仁杰3》即将在3月15日登陆央视黄金时段,趁热打铁为观众们延续前两部悬疑百变、高潮迭起的断案传奇。气质女星关悦(听歌)在剧中担纲主演,这也是其在北京电影学院(blog)毕业后的荧屏处女作。

  出生在冰雪之城长春的关悦有着北方女孩所特有的简单、直率,温柔细腻又不失豪爽大气的个性气质也让她能够胜任在《神探狄仁杰3》中的高贵美艳女首领薇儿,在片中这一角色与梁冠华所饰演的狄仁杰展开了一场惊险绝伦的侦查与反侦查,控制与反控制的战斗。

  据悉,《神探狄仁杰3》根据剧情分为两个断案故事,分别为《凉州案—黑衣社》和《邗沟案》。关悦在开始接这部戏时,本来要在第二个故事中为主演《邗沟案》的董璇(《神探狄仁杰3》将登陆央视关悦性情爽直(图) blog)衬戏。但该片摄影师看过关悦照片之后,找到导演,极力推荐这位难得的女演员:“如果你让她在第二个故事中做个小配角的话,太可惜这个演员了,也太埋没她的灵气了”。

  接下来,关悦赢得了戏中一个重要角色。对于这个不可多得的机会,关悦坦言自己真的很幸运,能够乘蒙大家的“错爱”,并表示当时她脑袋里也只想着一件事:好好干,不能辜负了导演和大家。

  于是,关悦又拿起了第一个故事的剧本,认真研读。她所饰演的薇儿,也的确没有辜负众人,在片场她所付出的努力也真正获得了大家的肯定。欣慰之余,关悦也透露了自己在看剧本时的一个小插曲,当她发现自己所演的薇儿在剧中的黑衣社中官不是最大的,因此私底下就和好友说,想演黑衣社组织中最大的女匪头小桃。好友一听乐了,调侃道:武则天官最大,就五集戏,你去不去。说起这段小插曲,关悦哈哈大笑,爽朗个性再次显露无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