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着真好》央视热播 归亚蕾再掀荧屏看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5:38  新浪娱乐
《活着真好》央视热播归亚蕾再掀荧屏看潮(图)

《活着,真好》剧照

  由管虎执导、著名演员归亚蕾领衔主演的亲情剧《活着真好》目前正在央视八套热播,这部以女性健康为题材的电视剧收视率一路飙升,引起了很大反响。

  台湾影坛老将归亚蕾在剧中饰演三个女儿的母亲,和《中国母亲》中的母亲形象不同,归亚蕾将这个悲情的母亲演绎得淋漓尽致。据介绍,这部戏中主要有四个女人,除了归亚蕾饰演的母亲外,还有她的三个女儿———大女儿丁嘉丽、二女儿王菁华、三女儿梁静

  大女儿简捷跟随父亲生活多年,而二女儿简宁和小女儿简欣一直跟着母亲长大。当这一家人重新聚在一起时,生活发生了一系列变化……

  在谈到为什么会接拍这部戏时归亚蕾说,她有身患乳腺癌的一位朋友,病前病后的绝大反差给她带来了很大的震惊和思考,参与拍摄这部戏也是希望尽自己的力给女性朋友一个启发,那就是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