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时珍》胡可浪漫试装 红烛陪伴喜当新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6:15  新浪娱乐
《李时珍》胡可浪漫试装红烛陪伴喜当新娘(图)

胡可

《李时珍》胡可浪漫试装红烛陪伴喜当新娘(图)

胡可戏装

《李时珍》胡可浪漫试装红烛陪伴喜当新娘(图)

胡可写真

  新浪娱乐讯 胡可今天来《李时珍》剧组试装。一进门,就感觉一身阳光,喜气洋洋。工作人员笑称,还没开机,可可试装,提前当了李时珍的新娘。可可倒也开心,指着桌上摇曳的烛光,祈祷起来,然后兴奋地告诉周围的人:“爱情真好,做珍夫人的感觉真好。”原来写字楼临时停电,只好在工作室点上蜡烛,没想到制造了这么一出精彩和浪漫。

  遗憾的是,没有留下照片。正式开拍的时候,一定把这久违的诗意补上。(胡翔/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