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蕾领衔“迷人往事” 儒雅任泉阳刚郭晓冬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6:17  新浪娱乐
童蕾领衔“迷人往事”儒雅任泉阳刚郭晓冬护航

童蕾剧照

童蕾领衔“迷人往事”儒雅任泉阳刚郭晓冬护航

(从左至右)任泉、童蕾、郭晓冬剧照

童蕾领衔“迷人往事”儒雅任泉阳刚郭晓冬护航

《那些迷人的往事》剧照

童蕾领衔“迷人往事”儒雅任泉阳刚郭晓冬护航

童蕾写真

  日前,童蕾赶往上海马不停蹄地为30集电视连续剧《那些迷人的往事》做最后的配音和补镜。这部戏是童蕾又一次军人的尝试。童蕾笑着跟我们说:“之前演了很多军事题材的戏。新四军、八路军……几乎所有中国军队的军装我都穿过了,所以一直想演演青春偶像剧,恢复一下青春本色。后来考虑到唯独没有穿过这部戏里的现代解放军的军装,再加上剧本写的实在是吸引我,还有两大帅哥任泉郭晓冬“护航”。忍不住还是接下了“抗美”这个角色。

  《那些迷人的往事》全剧跨度30年,真实再现了部队大院内的生活。加上童蕾剧中扮演的 “抗美”是一个非常纯粹和坚持的女孩。 “她温柔又善良、懂得坚持和独立、从不让爱的人为自己为难,性格也独具现代人的特性。” 所以就算在今天,“抗美”也是个魅力迷人的奇女子。而童蕾得天独厚的外表、又经历了一部又一部战争戏的演技磨砺,让她成为制片方和导演的选择“抗美”的不二人选。

  而且在这部以女人戏为主的电视剧中,剧中的男主角由儒雅的任泉和阳刚的郭晓冬护航担当。能和两位当红小生互相飙戏也是让童蕾兴奋的事,拍摄中经常和他们一起讨论戏份和人物性格,并且和一起设计一些细节来强调人物。童蕾表示,他们彼此都非产默契和有创作激情,拍摄的过程日后回忆可谓是“那些迷人的往事”了。而这部由众星倾力完成的大戏预计今年就能在电视荧幕上跟观众们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