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烈火男儿》勇斗烈焰 桑伟淋王宝强惺惺相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8:17  新浪娱乐
《烈火男儿》勇斗烈焰桑伟淋王宝强惺惺相惜

桑伟淋《烈火男儿》剧照

  新浪娱乐讯 全程在广州拍摄的《烈火男儿》讲述的是繁华的城市中,最基层的一个消防中队(平安中队),几个普通消防战士身边发生的故事,展现了当代默默无闻的消防救火英雄每天的工作生活中的欢声笑语及血泪情仇。慈文“硬朗小生”桑伟淋(《烈火男儿》勇斗烈焰桑伟淋王宝强惺惺相惜 blog)在剧中饰演男二号石鹏,与由“木木”王宝强(听歌 blog)饰演的龙大川两人搭档演绎了两名消防新兵从互相看不惯的死对头,到成为惺惺相惜的好战友并肩作战的过程。

  《烈火男儿》即将播出,桑伟淋感叹在火中拍戏难度不小,一般人遇见火,本能反应自然是逃生,身为职业演员当然不能退缩,咬牙也得上。拍摄中,因为要近距离接触到火,就算是事先在皮肤上涂过一层防护油,巨大的浓烟和热浪也还是会熏得人脑袋发晕,发疼。“散打冠军”毫不含糊,凭着坚韧的毅力克服了种种困难,执著的桑伟淋将一个性格严谨固执,把消防看的无比神圣的石鹏展现在观众面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