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面对面》班底筹新节目 王志主持《焦点访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9: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面对面》班底筹新节目王志主持《焦点访谈》

王志

  针对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央视新闻中心撤并新设部门,据称王志已提交辞呈”一事,央视有关部门负责人3月4日接受央视国际网站的采访并作出澄清,称由于央视新闻中心近期在为提高工作效率而整合资源调整节目设置,王志被调到《焦点访谈》节目组工作。前晚,王志也在央视国际网站上发表个人声明,否认辞职的传言。

  3月4日,有媒体在刊发的有关“王志已提交辞呈”一文中写道:“多位知情人士证实,主持人王志因为工作安排和个人原因提出辞呈。”据央视有关部门负责人说,该文经网络转载后,多家媒体纷纷就此事要求采访,给有关部门和王志本人的正常工作秩序造成了一定影响。该负责人表示,王志本人从未就此事接受过任何媒体的采访,更没有所谓的“提交辞职报告”一说;目前,王志已由原《面对面》栏目调入《焦点访谈》,正在积极准备出任《焦点访谈》节目主持人,此次岗位调整,是新闻频道改版工作的需要。对个别媒体忽略“新闻真实性原则”而编发的不实报道,该负责人深表遗憾,并称央视将保留进一步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

  前晚,王志也在央视国际网站上发表个人声明,否认辞职传言,并澄清说卸任《面对面》主持人之后,将到《焦点访谈》工作,属于正常的内部调动。

  据悉,央视新闻中心内部结构调整后,3月底新闻频道在撤消一些老栏目的同时,还将推出一批新栏目。《面对面》节目将取消,原节目制作班底正在筹备另一档节目,尚未定名,董倩将担任该节目主持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