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宗峰岩新戏拜师唐国强 《颜真卿》大显身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22:46  新浪娱乐
宗峰岩新戏拜师唐国强《颜真卿》大显身手(图)

宗峰岩

  新浪娱乐讯 以描写唐代著名书法家颜真卿一生政治经历和书法造诣的年度古装大戏《颜真卿》,现已在浙江横店热拍中。

  剧中汇集了唐国强王刚(blog)等国内一批著名表演艺术家,也有像宗峰岩等一批年青演员,老中青三代演员将大唐四个朝代的官场民生众生相刻画于荧幕之上.

  当红小生宗峰岩因《天下》《顺娘》《跨国新娘》等剧的热播,已逐渐被大众所熟知,这次在《船娘文慧》拍摄的空挡被《颜真卿》剧组力邀扮演唐德宗,与扮演颜真卿的著名演员唐国强有大量对手戏份。谈起与唐老师的合作, 宗峰岩非常谦虚的说:“《贞观长歌》是我第一次与唐老师的合作,唐老师在演技上对我帮助很大,我也从他身上学到了非常宝贵的应变经验,那一次唐老师是君我是臣,这一次我是君而唐老师是臣,对于饰演皇帝虽然有过一些作品,但是在刻画帝王内心上,向唐老师请教了很多,受益非浅。唐老师扮演颜真卿除了炉火纯青的演技还有就是唐老师生活中本身就是一位书法爱好者,很多书法被国内外珍藏,所以他来扮演,一个活脱脱的书法大师形象就呈现出来了。看来做为一名演员,增加各方面的素质和修养真是太重要了,我们年轻演员要学习的地方真是很多。”

唐国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