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曼拍《少林僧兵》狂瘦14斤 撑不起“黄金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1: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电视剧《少林僧兵》目前正在后期制作当中,女主角李曼(blog)扮演一本秀子,昨天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接拍《少林僧兵》当初还征求了张艺谋的意见。

  李曼表示接戏之前都会征求张艺谋的意见,“当时我进入中戏刚三个月,学校不允许大一新生出去拍戏,张导他们找到了院长,特批我去拍。所以我很感谢张导,逢年过节都会发短信,在接拍《少林僧兵》前我也征求了他的意见。我告诉他现在有一部戏很喜欢,大概是什么样的角色,导演是谁,张导说,‘行啊,你要是喜欢就努力去做吧。’不过现在他忙着筹备奥运开幕式,我也不好意思老是打扰他。”

  对于《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后新作乏善可陈的问题,李曼说,“拍完《黄金甲》之后有很多人来找拍新戏,大都是没有什么内涵,只需要展示‘丰满’的角色,让自己郁闷不已。那些投资方提起‘丰满’,就想到我,我哭笑不得,很多角色的造型都是很‘黄金甲’的,我只能跟他们说我不想重复以前的角色。再说当时我128斤,现在瘦了14斤,也撑不起来那些衣服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