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着活下去》继续家长里短 地方播出收视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2: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解宏乾)被称作“女人不哭”系列的完结篇,由姚芊羽(《笑着活下去》继续家长里短地方播出收视高)王琳(blog)、萨日娜主演的37集电视剧《笑着活下去》将于今晚在BTV—4播出。据悉,该剧在上海、陕西、山东、浙江等地播出时,收视率都排到年度的前三位,以“家长里短”式的结构反映老百姓的真实情感,轻松赚走了观众大把的眼泪。

  据制片人介绍,探讨了“弃婴”这一社会现象的《笑着活下去》,由《女人不哭》原班人马打造,其中在《女人不哭》中扮演“阿梅”的姚芊羽,此次挑大梁做女主角。5岁被生母抛弃在福利院,7岁亲眼看到生母和别人组成新家庭,20岁却因为要捐肾给妹妹而被生母认回……另外与姚芊羽同为上戏毕业的校友王琳和萨日娜分别饰演了她的生母和养母角色。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