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曼接新片前先问张艺谋 新剧改变形象狂减14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电视剧《少林僧兵》目前正在后期制作当中,昨天,该剧女主角李曼接受采访时表示,《少林僧兵》中她狂减14斤,就是想改变形象,不再以丰满形象示人。

  《少林僧兵》描写了明嘉靖年间中国军民和少林僧人抗击倭寇的故事,洪金宝、李铭顺等主演,李曼扮演女主角秀子,帮助中国人抗击倭寇,还发生了一段爱情故事。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接拍《少林僧兵》,她征求了张艺谋导演的意见。“剧本里秀子的性格深深吸引了我,我决定拍。接拍前,我征求了艺谋导演的意见。他鼓励说,喜欢就努力去做吧。”为了和以前《黄金甲》中的形象有大变化,李曼前前后后减了14斤左右。

张艺谋吧】 【李曼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