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芸娘》热播引人 安以轩成好媳妇典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2:37  新浪娱乐
《芸娘》热播引人安以轩成好媳妇典范(附图)

安以轩

  新浪娱乐讯 正在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热播的民国大戏《芸娘》获得了不俗的舆论反响,剧中两位主演、台湾新老两代实力派演员安以轩(《芸娘》热播引人安以轩成好媳妇典范(附图) 听歌 blog)刘雪华(blog)的转型尝试与“戏中交锋”成为吸引电视观众的制胜法宝。首次出演“悲情角色”的安以轩,将女一号“芸儿”的以德报怨、忍辱负重等的性格特征刻画得丝丝入扣,深受观众们的喜爱。看到剧中懂事伶俐而又楚楚可怜的安以轩,很多中老年电视观众更连称:“要是能有一个像以轩这样的儿媳妇,那该多好啊!”安以轩俨然已经把“芸儿”塑造成了一个好媳妇的典范形象。

  签约华谊兄弟,进入2008年之后的安以轩可谓旗开得胜。开年热播大戏《芸娘》意料之中地热映各地电视荧屏,在音乐方面,安以轩更凭其首张个人大碟《I am 天枰座》,如愿以偿地入围“第八届音乐风云榜”的“港台最佳新人奖”的奖项,与棒棒堂等当红偶像争夺新人奖宝座。

安以轩吧】 【芸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