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程小东做客《五星夜话》 谈同张艺谋等人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2: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程小东做客北京卫视谈话类节目《五星夜话》录制现场,笑谈与张艺谋等大腕儿的合作趣闻。他独家“解密”如何在武术指导百家争鸣的时代,为“混口饭吃”而另辟蹊径,成为有着独特风格的一派掌门。

  在内地众多导演中,程小东和张艺谋的合作最为默契。从张艺谋做演员时的《古今大战秦俑情》,到后来的《十面埋伏》《满城尽带黄金甲》,他们每次合作都有很愉快的回忆。程小东称赞张艺谋敬业。他说:“张艺谋真的很能吃苦,在西安拍摄《秦俑》时我曾经往他身上倒石灰,而且拍完还不能洗澡。他做了导演之后我们又合作了很多影片,只要有动作的场景他都会尊重我的意见。”

  与香港其他几家武行班底不同,程小东称“程家班”是个南北融合的团体,“在我之前洪金宝袁和平已经有了自己的地盘,为了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风格,我通过不懈努力终于想出了有别于其他武指‘陆军风格’的‘空军风格’”。节目将于今晚21点40分播出。

张艺谋吧】 【程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