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方百所希望小学获赠《福娃奥运漫游记》光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2: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大力协助下,北京电视台、北京卡酷动画卫视向遭受严重冰雪灾害的南方5省区100所希望小学捐赠了一批《福娃奥运漫游记》光盘。

  本次受赠的百所希望小学主要集中在湖南、湖北、江西、贵州和广西等5个严重受灾省区。据了解,这些希望小学的同学们都非常关心奥运,非常喜欢福娃,希望在学习之余能通过观看《福娃奥运漫游记》和福娃一起漫游奥运,了解奥运故事,学习奥运知识。在湖南省郴州市,这次有5所希望小学获赠《福娃奥运漫游记》光盘,其中包括中国女排姑娘们集体捐款筹建的郴州市北湖区万华岩镇女排希望小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