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书剑恩仇录》演员频生变数 传郑少秋发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8:54  新浪娱乐
《书剑恩仇录》演员频生变数传郑少秋发飙(图)

郑少秋在横店拍新戏风波不断

  郑少秋(听歌)(秋官)在肥肥辞世后饱受外界批评,近日《书剑恩仇录》剧组传闻他因演员换人,加上舆论压力,导致情绪不佳甚至发飙。

  由于《书剑恩仇录》剧组日前出现换角风波,且男主角胡宇崴(《书剑恩仇录》演员频生变数传郑少秋发飙(图) blog)也请辞,而第一女主角至今悬而未决。眼看3月底将至,秋官戏份必须杀青,为此日夜赶拍。据悉,只要遇到NG或拍摄不顺时,郑少秋便会不时抱怨喊累,甚至没好气,导演谭友业坦言演员的确有异动,不过昨仍为秋官说话:“他满平和的,没有外传的严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