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打造中国版《丑女贝蒂》 欲海选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9:23  红网
湖南卫视打造中国版《丑女贝蒂》欲海选女主角

美国版《丑女贝蒂》海报(资料图)

  红网3月6日讯(记者 朱青)美剧丑女贝蒂(湖南卫视打造中国版《丑女贝蒂》欲海选女主角)》引进中国,由湖南卫视拍摄成400集的中国版备受关注。记者获悉,虽然目前该剧已经在湖南开始搭景,但主角暂未敲定,湖南卫视可能将就此举行今年的第一场选秀——“丑女”选拔。而该剧将尽力于4月开拍,第一季共40集。

  “丑女”顶替“灌篮高手(湖南卫视打造中国版《丑女贝蒂》欲海选女主角)

  《丑女贝蒂》落户湖南卫视,究竟由谁来接手曾备受关注,而早前也有报道指出一手操办“快男”的龙丹妮呼声很高。但记者获悉,该剧目前的幕后班底已经确定,由《真情》制片人陈晓冬揽下。

  据了解,此次并非由龙丹妮接棒是由于其工作团队目前正在负责《快乐2008》,下半年可能举行的“快男”或“超女”也将基本确定由其负责。此外,在湖南卫视众多节目中,《真情》节目组素来对短片拍摄最有经验,去年工作组就计划将漫画《灌篮高手》制作成电视剧,并由“快男”优胜者与模特李学庆(湖南卫视打造中国版《丑女贝蒂》欲海选女主角 blog)来主演,无奈最终计划流产。此次接拍“丑女”,也算是弥补“灌篮”的拍摄遗憾。

  选角遭遇难产 有望海选“丑女”

  《丑女贝蒂》引进中国改名《丑女无敌》,目前场景已在湖南会展中心搭建,引来不少关注。而相关工作人员也曾向记者透露,该剧正在北京选拔演员,男一号已经基本确定,女一号也有了大概人选。对于该剧的进展,刚从北京返回的制片人陈晓冬却目前搭景以后筹备工作相当顺利,演员选拔没有太多进展,合适的男女主角都未浮出水面。

  预计4月开拍,目前连主角还是问号,究竟如何才能找到这名有着满口钢牙、又肥又短的身材、与肥脸齐宽的黑框板材近视镜、过时的厚重刘海的丑女贝蒂?陈晓冬透露很可能会打破最开始坚决不电视选角的计划,有望在湖南卫视开展一档“丑女”的选拔活动,“目前这个活动的方案、计划以及最终能否成形还不能完全确定。”

  他还表示将严格按照原定开机时间,即便是选角也会抓紧时间,整个剧尽力在4月开拍。角色难寻,会否考虑使用“超女”、“快男”?“我们还是希望以新人为主”,陈晓冬说。

  400集分10季 第一季拍40集

  《丑女无敌》将由《夜宴》《恰同学少年》的全国金牌编剧盛和煜(blog)领衔,在美国版母本的基础上进行“嫁接置换”,突出的是“时尚励志剧”的概念,将把亲情、友情、爱情以及家庭价值和传统伦理观都融入到了中国的当代生活中。

  据悉,目前该剧的终期计划是400集,暂定分为10季播出,而4月即将开拍的第一季共为40集。对于季与季之间如何连接,陈晓冬说具体播出时间目前还没确定,但拍摄上第一季的杀青就代表第二季的开拍,“不会出现季与季中的间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