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谋女郎加盟少林僧兵 李曼首部功夫戏将上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1:10  沈阳晚报
谋女郎加盟少林僧兵李曼首部功夫戏将上央视

李曼首部功夫戏将上央视

  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洪金宝、李铭顺、李曼(blog)等明星主演的电视剧《少林僧兵》目前正在后期制作当中,在该剧中挑大梁出演女主角“一本秀子”的新星李曼在剧中有上佳的表现,昨日记者采访时获悉,为了出演这个角色,李曼还特别征求了恩师伯乐张艺谋的意见,得到张导的首肯后李曼才“轻装上阵”。而该剧制作完成之后,将在央视播出。

  选择角色不分电影电视

  观众熟悉李曼是从张艺谋大作《满城尽带黄金甲》开始,之后她又接拍了《梦幻天堂》、《少林僧兵》等电视剧,她表示,“电影和电视剧只能说是创作时的状态稍有差别,不能说是高和低的差别。从一开始我给自己设定的出发点就是只拍好的作品,这无关乎是电影还是电视剧。剧本好,人物够有色彩,有吸引力,那么我就会选择。”

  进“少林”征求张艺谋意见

  参与《少林僧兵》拍摄,并在剧中饰演一个出身日本政要家门显赫的千金。为了符合角色的形象,李曼就下苦功减肥,拍完《少林僧兵》,她前前后后瘦了14斤。

  李曼透露,在接拍《少林僧兵》前,她征求了张艺谋导演的意见:“我就说现在有一部戏我很喜欢,大概是什么样的角色,导演是谁,张导说,‘行啊,你要是喜欢就努力去做吧。’不过现在他忙着筹备奥运会开幕式,我也不好意思老是打扰他。”

  洪金宝很有前辈风范

  谈及剧中的合作伙伴,李曼很是兴奋:“洪金宝很有前辈的风范,很有威严感但待人又很亲切,不会让人有距离感;洪天照是我见过的最用功最用心的男演员,很多危险的镜头他都是自己亲自上阵不用替身的,而且他对待每一个人都很有爱心,这段时光很美好。”

  天价片酬是传闻

  有消息透露,《满城尽带黄金甲》上映后,李曼的片酬也水涨船高,对于新人来说已经是“天价”了。对此李曼表示,“《黄金甲》确实给了我一个机会,当我的同学还在教室里上课的时候,我已经在剧组中实战了。我很珍惜获得的一切,但没有传言那么夸张,根本没有什么天价。拍戏赚来的钱大部分是直接给父母,我自己只会留出一小部分,给自己买买衣服。”李曼说,她很清楚自己在《黄金甲》中并不是主角,“只是给了我一个机会,相比其他新人可能更容易一些,但是现在拍过一部大片又怎么样?影视圈一闪而过的流星太多了,我在演技和其他方面还需要更多的磨炼。”本报主任记者林娜、实习生李珍璘报道

李曼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