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曼为《少林僧兵》狂瘦14斤 获张艺谋鼓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1:22  竞报
李曼为《少林僧兵》狂瘦14斤获张艺谋鼓励(图)

李曼

  进“少林”多数人熟悉李曼(blog)是从《满城尽带黄金甲》开始,有消息透露,电影上映后,李曼片酬也水涨船高,但是李曼很低调,近日她又接拍了电视剧《少林僧兵》,与拍《满城尽带黄金甲》时增肥相反,这次她狂瘦14斤。

  片酬天价是误传

  赚钱直接给父母

  《满城尽带黄金甲》上映后,李曼的片酬对于新人来说已经是“天价”了。对此李曼表示,“《黄金甲》确实给了我机会,当我的同学还在教室里上课的时候,我已经在剧组中实战了,但根本没有‘天价’,拍戏赚来的钱大部分是直接给父母,我只留出一小部分买衣服。而且我非常清楚,《黄金甲》我并不是主角,现在拍过一部大片又怎么样?影视圈一闪而过的流星太多了,我还需要更多磨炼。”

  咨询张艺谋

  决定进“少林”

  与章子怡(李曼为《少林僧兵》狂瘦14斤获张艺谋鼓励(图))等走红后只拍电影不拍电视剧不同,近日李曼与洪金宝儿子洪天照合作了电视剧《少林僧兵》,目前正在制作后期。李曼表示,接拍《少林僧兵》还是征求了张艺谋意见。“不过现在他忙着筹备奥运会开幕式,我也不好意思老是打扰他。”

  李曼说:“电影和电视剧只能说是创作状态稍有差别,不能说有高和低的差别。我给自己设定的出发点就是只拍好作品,这无关乎是电影还是电视剧,剧本好,人物够有色彩和吸引力,我就会选择。”

  做梦说日语

  吓坏剧组人

  为了进“少林”,李曼拍戏前前后后也瘦了14斤。

  为符合角色,李曼苦练日语,“要有日语功底,剧组就给我请来日语老师,有天晚上迷迷糊糊地起来上厕所,就莫名其妙地蹦日文,吓到剧组其他人,说我简直得了‘日语后遗症’了。”

  竞报记者 郭慕华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张艺谋吧】 【李曼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