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月》收视再破10点 胡可挑大梁备受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1:27  新浪娱乐
《风月》收视再破10点胡可挑大梁备受肯定(图)

胡可《风月》剧照

《风月》收视再破10点胡可挑大梁备受肯定(图)

胡可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风月》年初在南京播出时取得了平均12点、最高15点的惊人收视率。日前,《风月》分别在广州、绍兴等地开播,也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而在绍兴更是继南京、苏州之后收视率再次突破十点,达到两位数。

  据悉,《风月》于近日在绍兴电视台公共频道,一举创下了08年度收视新高。据调查平均收视率达8个点,最高时甚至超过10点。作为福纳公司全力打造的“新文人电视剧”,电视连续剧《风月》是一部描写发生在中国上世纪二十年代江南小城,由大富商甄家千金甄妤为代表的进步女性,在饱受封建礼教的约束和煎熬中,如何以亲身经历挣脱封建束缚,追求真爱而演绎的抗争和自我解放的动人故事。

  该剧由胡可(《风月》收视再破10点胡可挑大梁备受肯定(图) blog)挑大梁出演女主角甄妤。她从娇纵的富家小姐,经过抗战的磨砺并最后成为一名不求名利、默默奉献自己人生的人民教师的过程令人由衷的敬佩,而她和男主角小云之间的屈折爱情也令人扼腕叹息。这也是胡可继《红幡》取得成功之后再次完美塑造的一个角色,并被认为是继《京华烟云》的姚木兰之后,中国电视荧屏上又一个经典的女性人物形象。

胡可吧】 【风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