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这个谋女郎比较乖 李曼接新戏先请示张艺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3:50  都市快报
这个谋女郎比较乖李曼接新戏先请示张艺谋(图)

李曼

  继《满城尽带黄金甲》后,最新一代“谋女郎”李曼(blog)似乎“消失”了。昨天,她又再度亮相,这一转身已是洪金宝、李铭顺主演的国产功夫剧《少林僧兵》中的女一号。《少林僧兵》现正在紧张后期制作,并即将登陆央视。

  李曼透露,接演该剧征求了张艺谋的意见,而且为能顺利出演这部大戏,她狠命狂减14斤,想来她那丰满的身材是暂时定格在“黄金甲”里了。

  获老谋子首肯才接演“少林”

  《少林僧兵》讲的是明嘉靖年间中国军民和少林僧人抗击倭寇的故事,剧中,李曼饰演的女主角秀子是一个日本政要的千金,她爱上了中国人,帮中国打日本。这个角色在李曼看来挺酷,所以,在诸多剧本中她一眼看中。

  对于爱徒的发展,张艺谋也很关心。李曼透露,正式接拍《少林僧兵》前,她慎重地“请示”恩师的看法。“我就说,现在有一部戏我很喜欢,大概什么样的角色,导演是谁之类的。”张艺谋并没有反对爱徒继续在小荧屏上走,听完汇报后很鼓励地说:“既然喜欢就努力去做吧!”有恩师这句话,李曼“领旨”备战!

  片酬绝不“天价”

  张艺谋简单一句话,李曼用心豁出去!为符合角色形象(虽然演功夫剧,但没啥打戏),李惠民导演觉得李曼需要减肥,这样可以显得人物更轻盈些。为此,李曼采取节食加运动的方法,狂减掉14斤的肉。

  传言“黄金甲”后李曼片酬水涨船高,是新人中的“天价”,对此李曼说:“《黄金甲》确实是个好机会,当我的同学还在教室里上课时,我已在剧组中实战了。片酬没传言那么夸张,根本没有什么天价。拍戏赚来的钱大部分直接给父母,只会留出一小部分给自己买买衣服。”

张艺谋吧】 【李曼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