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君《活着真好》热播 加盟管虎《沂蒙》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4:40  新浪娱乐
赵君《活着真好》热播加盟管虎《沂蒙》拍摄

赵君片场小憩

  新浪娱乐讯 “媒介对社会是有影响力的,每一位创作人员都希望让观众在看这部电视剧时思考点什么。” 赵君在回答记者对他主演的都市公益题材的电视连续剧《活着真好》的感想时说。

  正在央视八套火热播出的电视剧《活着真好》把镜头对准了生活在乳腺癌病史阴影下的一家人,讲述了女主人公和她们的家人在得知病情后以及在现代生活重压下如何面对病症的复杂心理变化。主演之一赵君告诉记者:“现如今乳腺癌已成为女性健康的第一杀手,我们想用公益性的视角挖掘身边的人物,以此去感染更多的人,让大家都来关爱这个特殊人群。”

  《活着真好》央视热播,赵君随即加入了导演管虎的另一新作电影《沂蒙》的拍摄进程中,《沂蒙》讲述了一个简单却感人的故事。为了藏一头八路军的牛,老区一个小村里的人们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同为山东人的赵君,这次回家乡拍戏,特别感慨的说:“故事所传达出的抗日战争时期军队与人民之间的那种信任以及人民在战争年代无私的付出与牺牲,对于今天的观众,不仅是一种感动,更是一种精神的震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