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海琼《身份》挑战70岁老妇 老年造型正式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5:08  新浪娱乐
罗海琼《身份》挑战70岁老妇老年造型正式曝光

罗海琼老年造型曝光

罗海琼《身份》挑战70岁老妇老年造型正式曝光

罗海琼对老年造型满意

罗海琼《身份》挑战70岁老妇老年造型正式曝光

罗海琼在《身份的证明》中将从20岁演到70岁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身份的证明》继续在四川成都紧急热拍。继早前有媒体报道女主角罗海琼(罗海琼《身份》挑战70岁老妇老年造型正式曝光 blog)将在该剧中从20岁演到70岁的消息后,其70岁状态时的照片也于近日正式对外曝光。从投资该剧的华谊兄弟公司提供的照片来看,罗海琼的70岁高龄妆制作的相当逼真。

  演出70岁高龄老妇,罗海琼渴求神似

  此次演出的角色叶玉瑶,需要罗海琼从20岁时风华绝代的戏剧演员演到70多岁步履蹒跚的白发老妇。对于年龄跨度超越50年的人物挑战,罗海琼表现得相当有创作热情:“是我从艺以来第一次尝试!”

  由于叶玉瑶一生遭遇坎坷,见遍世间沧桑,饱尝人间冷暖。因此70岁时的叶玉瑶已经变为一位智慧的长者。与以往电视剧中的老年人物形象不同的是,此番从20岁演到70岁,罗海琼强调人物眼神中要有变化!罗海琼说:“不希望观众在看这部戏的时候,看到的只是一个化好70岁老年妆的演员。”

  晚年妆逼真到位,为演员创作提供便利

  对于70岁时老年妆的视觉效果,罗海琼满意的表示很像。她大笑着说:“镜子里面的那个特别像我妈,我要把照片拿回去送给我妈。”她还直言:“我老了肯定是这个样子。”

  一头稀疏的白色卷发,额头的老年斑,眼角和脸上非常明显的皱纹,还有已经黯淡缺乏生命活力的嘴唇。从剧组提供的照片来看,《身份的证明》剧组在演员的化妆与视觉造型部分确实下了大力气,也为演员的创作提供了便利。

罗海琼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