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凤穿牡丹》备受期待 毛阿敏打造原创音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5:30  新浪娱乐
《凤穿牡丹》备受期待毛阿敏打造原创音乐(图)

《凤穿牡丹》海报

《凤穿牡丹》备受期待毛阿敏打造原创音乐(图)

《凤穿牡丹》海报

《凤穿牡丹》备受期待毛阿敏打造原创音乐(图)

《凤穿牡丹》画册--李小冉饰演郁家大小姐郁无瑕

《凤穿牡丹》备受期待毛阿敏打造原创音乐(图)

《凤穿牡丹》画册--李子雄饰霍万鸿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广厦文化传媒集团和浙江华新影视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38集南北家族大戏《凤穿牡丹》,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的最后阶段。

  该剧的原创音乐制作由音乐制作人林海倾力打造,而毛阿敏(听歌)将演唱该剧的主题曲。林海素有“音乐神童”、“心灵捕手”之称,他的一曲《琵琶语》令无数听者为之倾心;而毛阿敏则是家喻户晓的歌唱艺术家,息音多年。这两位实力空前的音乐人首次合作,称得上是梦幻组合,而他们所创作出来的作品,一定会给大家一种全新的心灵震撼!

  林海是国内极受瞩目的钢琴才子,曾有乐评人称他是个右手东方、左手西方的天才音乐家;“有着肖邦的气质,以及德标西的慵懒与优雅”;“具有 George Winston 亲和而强烈的旋律性,及 Keith Jarrett 丰富而充满想象的思考性”。二十岁代表中国参加美国 Van Cliburn (范-克莱本)钢琴大赛,成为有史以来首位入围准决赛的中国人。

  林海的音乐游艺于古典、现代、爵士等多种风格之间。他所创作的《琵琶语》将东方的琵琶和西方的钢琴完美融合,琴音中流露出的空灵、恬静,令无数听者为之倾心,更成为徐静蕾(《凤穿牡丹》备受期待毛阿敏打造原创音乐(图) 听歌 blog)《一个陌生女人的来(听歌)》的主题音乐。由他担任原创配乐的影视作品则更是多不胜数,从李少红(《凤穿牡丹》备受期待毛阿敏打造原创音乐(图) blog)《大明宫词》管虎《冬至》,更创作了《城南旧事》、《琵琶相》、《远方的寂静》、《爱情风华》等十几张音乐专辑。

  以战乱纷飞的民国初期为背景,围绕苏绣的秘技“凤穿牡丹”,讲述了“女人男命”的郁无瑕如何在内忧外患中肩挑重任,重振南北两大家族、唤醒民众爱国斗志的故事。该剧演员阵容庞大,内地与香港艺人李小冉(blog)应采儿(《凤穿牡丹》备受期待毛阿敏打造原创音乐(图) blog)刘恺威(听歌)谭凯(《凤穿牡丹》备受期待毛阿敏打造原创音乐(图))李子雄(blog)严晓频方青卓(《凤穿牡丹》备受期待毛阿敏打造原创音乐(图))等均加盟了此剧。

  《凤穿牡丹》是华新影视继《红幡》之后的又一部年代大戏,制作风格愈加成熟大气,该剧故事情节百转千折,人物设定刚柔并济,高额的资金投入、豪华的演员阵容、超强的制作班底,仅以45分钟的片花,就赢得了全国30多家电视媒体的青睐和追捧,称其为“2008年最具收视期待的年代剧”,“将会创出年代剧收视的新高潮”,必将引领开创一个“精品年代大戏新时代”。

  据悉,已有电视台将该剧排入今年4月份的播出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