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着活下去》北京开播 公交车身广告造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5:48  新浪娱乐
《笑着活下去》北京开播公交车身广告造势(图)

母女形同陌路

《笑着活下去》北京开播公交车身广告造势(图)

剧中反映家庭暴力

《笑着活下去》北京开播公交车身广告造势(图)

公交车身广告

《笑着活下去》北京开播公交车身广告造势(图)

大幅公交广告

  新浪娱乐讯 曾引发多地收视狂潮的《笑着活下去》,在席卷过上海、陕西、山东、浙江等20多个省市后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将于今晚19时30分登陆北京BTV-4黄金剧场。据悉,早在上月末北京市内的几十辆公交车身就已经打上《笑着活下去》的播出广告,线路包括988、967、909、392、119、36路等横穿二、三、四环的十几条路线,宣传造势很大。

  由东方明珠(《笑着活下去》北京开播公交车身广告造势(图))·东方天星打造的37集悲情励志剧《笑着活下去》不打明星牌,汇集了姚芊羽(《笑着活下去》北京开播公交车身广告造势(图))、萨日娜、王琳、黄海波(《笑着活下去》北京开播公交车身广告造势(图) blog)、李诚儒、杨幂(《笑着活下去》北京开播公交车身广告造势(图) blog)等实力演员,将一个5岁时就被亲生母亲丢弃的女孩儿如何在困难重重中笑对人生的故事演绎得精彩纷呈。而姚芊羽、王琳和萨日娜三个上戏师姐妹在剧中也碰撞出不少火花,虽然是在夏天拍摄但是有很多场戏三个人演下来都是浑身发抖,就像王琳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的“跟好演员在一起演戏,在心里都是充满激情的。芊羽也好、老萨也好,还有海波和李诚儒老师,他们都给了我很多火花。

  作为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北京开播公交车身广告造势(图))(blog)姐妹篇的《笑着活下去》不仅刷新了前者创下的高记录,更是一口气垄断了多地的收视第一,在业内和观众中都获得了好评。不少观众还把该剧戏称为‘纸巾’大戏,得抱着纸巾才能把整部剧看完,连不少男性观众都情不自禁,跟着妻子孩子一起哭。姚芊羽的个人网站也是人气很旺,汇聚了一大批各地的“笑迷”,还把她评为哭相最好看的女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