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请开手机》首播 孙红雷善恶难辨过足戏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6:02  扬子晚报
《落地请开手机》首播孙红雷善恶难辨过足戏瘾

《落地,请开手机》剧照

  明晚,孙红雷的新戏《落地,请开手机》将在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播出,在这部电视剧中,孙红雷淋漓尽致地“挥洒”了他那种独特的荧屏魅力,把一个临危受命接受卧底任务的侦查员的爱恨纠缠、善恶交织,演得是动人心魄。

  孙红雷“善恶莫辨”

  孙红雷塑造过的角色以前以反派居多,他从前年开始在电视剧中转型,在《大工匠》中他出演了中国一代工人的感人形象,在《半路夫妻》中又扮演了一个小人物,前年底接拍的这部《落地,请开手机》则是“善恶莫辨”。孙红雷颇有感触地说:“我曾经听别人评价过我在《征服》中扮演的反派角色,说‘太坏了,看完了手脚冰凉!’我就在想,干吗非让观众这么难受啊,生活中我也不是这样的人。以后我就有意扮演一些更阳光、快乐的角色,不也挺好?当然,如果真的有特别好的角色要我出演,即使是反派,我也还是愿意去演。”孙红雷在《落地,请开手机》中事实上两类人都过足了戏瘾,他饰演的是一个有着双重身份的角色。他说:“这个人物的双重身份对我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他是好人的时候是善良坚毅,卧底的时候他又是很霸气、很邪气的,就是一个古惑仔。这样的人物我没演过,很喜欢。”孙红雷希望,这部剧能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与师妹傅晶“苦恋”

  在本剧中,与孙红雷演对手戏的是他在中央戏剧学院的师妹傅晶,而他们俩人也是同属赵宝刚旗下的鑫宝源影视投资公司的签约演员。孙红雷在戏里戏外对傅晶的帮助都非常大,两个人经常在片场因为角色讨论得不可开交,在傅晶面前孙红雷总是要精益求精,私下里孙红雷也忍不住偷偷说师妹的戏确实不错。傅晶坦言自己非常崇拜孙红雷,不单因为他敬业,更因为他实在是个对戏对生活充满自己见解的人。这次孙红雷傅晶二人在《落地,请开手机》剧中饰演一对恋人,傅晶扮演的空姐李小晚性格倔强,为了更贴近角色,导演要求傅晶晒黑,刚晒黑的几天,每天照镜子傅晶都觉得镜中人不是自己,心理上总是无法接受,但戏刚拍了两天她马上明白了导演的用意。 张 漪

孙红雷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