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着活下去》今晚将播 林家川演绎七宗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6:13  新浪娱乐
《笑着活下去》今晚将播林家川演绎七宗罪(图)

林家川生动演绎

《笑着活下去》今晚将播林家川演绎七宗罪(图)

林家川演反面角色

《笑着活下去》今晚将播林家川演绎七宗罪(图)

林家川演技精湛

  新浪娱乐讯 由姚芊羽、王琳、萨日娜、林家川主演的37集电视剧《笑着活下去》将于今晚在BTV—4播出。据悉,该剧在上海、陕西、山东、浙江等地播出时,收视率都排到年度的前三位,剧本以“家长里短”式的结构反映老百姓的真实情感,催泪弹的成功之处在于让观众入戏颇深不能自拔。

  《笑着活下去》是延续苦情戏和家庭戏结合的方式,剧中演员阵容也是观众熟悉的老面孔,汇集了“飞天奖”得主萨日娜,“荧屏恶母”王琳、老戏骨李成儒饰演上一代父辈母辈的感情路线,而年轻的一代的扮演者也是由观众熟悉的青年演员姚芊羽、林家川、黄海波组成。

  北电的青年教师林家川更是凭借此戏中的大反派角色“陆军”成功入围“2007年观众最憎恨的角色”的队伍之中,该戏在上海播出的时候,有上海的弄堂大妈大爷们入戏太深,曾放言“极其憎恶陆军”这个角色,并叫嚣“来上海见一次打一次”。此次《笑着活下去》进京初播,提及是否怕北京的观众再次憎恶他,林家川有话说:“相对南方的观众,北京的观众应该会比较冷静,所以假若真的骂我,那表示我这个人物演的不错,算及格了。而且没有我的坏怎么能显出其他角色的好和苦呢?所以希望大家来恨我的角色,这样作为演员我想比较有成就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