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溢:《高地》的拍摄杀青 回顾这几年走过的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6:30  海峡都市报

  忙碌的2007年结束了,《高地》的拍摄在1月5日也杀青了。是时候梳理一下思路,回头看看这几年走过的路了。

  《高地》中有一种理念:一个好军人,要永远给自己寻找一个“对手”。

  我的“对手”是谁?是我扮演的每个角色吗?在和“对手”较量的过程中,我是否也有败阵的时候?

  每个角色都不是我,但躲藏在角色背后的我,却可以透过角色看见自己的某个侧面。看这两年自己状态的起起伏伏,看自己体重的时升时降,看自己在化妆后忽老忽少,一点一点积累阅历,磕磕绊绊向前走。

  在《高地》杀青后,终于可以回家了,急忙和大家联络,脱离“短期失踪人口”的队伍。

  要和老友一起吃饭约了半年多,终于有时间见面了。足吃了两顿,脸就圆了。

  承诺媒体朋友参加他们的节目,时间一拖再拖,也终于可以兑现了。顶着张圆脸上节目,对不起大家。赶紧减肥,连续几天不吃晚饭,脸是瘦了点,但腿也有点软。

  1月14日,去录制一个《影视同期声》奥运题材的春节特别节目,和赵琳、李倩、乔振宇(沙溢:《高地》的拍摄杀青回顾这几年走过的路 blog)等多位老友一起学习击剑。为了补充体力,录制节目前我先给自己加了点“油”,塞了5个纯肉馅的小包子下肚。节目的录制过程非常愉快,编导的奇思妙想,经过我们几个演员的临场发挥,达到了比预期更好的效果。我还表演了一项“绝技”。欲知是什么“绝技”,且看《影视同期声》(blog)分解。

高地吧】 【沙溢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