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岩太子周一围张峻宁与黄明参加《快乐大本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8:35  新浪娱乐
岩太子周一围张峻宁与黄明参加《快乐大本营》

艺人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08年春节的大雪,让“岩太子”周一围(岩太子周一围张峻宁与黄明参加《快乐大本营》 blog)张峻宁(岩太子周一围张峻宁与黄明参加《快乐大本营》 blog)黄明(岩太子周一围张峻宁与黄明参加《快乐大本营》 blog)湖南卫视失之交臂。现在,三位“岩太子”将携手3月7日的《快乐大本营》,给观众带来一场欢乐不断的节目。

  在过去的2007年,“岩男郎”周一围、张峻宁、黄明等人的出现,让中国的娱乐圈大为惊喜,这些海岩(blog)作品中的帅小伙们,表现出咄咄逼人的潜力,令人不可小觑。随着《五星饭店》《金耳环》《女人花》等热剧的播映,被封为“岩太子”的他们也被观众所熟悉。此次受湖南卫视盛邀,周一围、张峻宁、黄明三人将“齐齐亮相”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届时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