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幼斌《闯关东》红透网络 尽现白山黑水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8:45  新浪娱乐
李幼斌《闯关东》红透网络尽现白山黑水风情

李幼斌《闯关东》剧照

  新浪娱乐讯 52集电视连续剧《闯关东》,作为央视一套2008年开年大戏播出后,受到观众热捧。在播出的二十多天里,收视热情不断升温,收视率最高达到11%,超过央视前两年的开年大戏《汉武大帝》《乔家大院》

  不少观众认为,继《亮剑》中李云龙后,朱开山是李幼斌塑造的又一个经典角色,就演技本身来言,朱开山已经超越了李云龙,李幼斌完成了自己演技上的又一次飞跃。

  该剧讲述的是朱开山一家在闯关东过程中“遇神杀神、遇佛杀佛”,虽然困难重重,但终于开辟出了自己的一番新天新地。朱开山的坚韧、勇气、胆略、智慧让人印象深刻,其精神让观众称之为够“爷们儿”。

  现在,《闯关东》已经在中国最大的网络电视门户悠视网火爆上线,网民可以通过悠视网客户端尽情观看。

  近期人气高涨的小宋佳(听歌)在该剧中可是赚足了观众的眼泪,从她开始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就牵挂着观众的心。她爱的人总是和她擦肩而过,让观众泪如雨下也备感无奈。

  在推出网络《闯关东》的同时,悠视网还将为千万网民奉献上《神探》、《精装追女仔2007》、《我叫刘跃进》(blog)等近期佳作影片,以及《大过年》《西安事变》等正在火热点映中的热门影视剧。

  朱家的命运沉浮、朱崇武的昂扬奋进、鲜儿的颠沛流离,你不仅能在网上欣赏到所有抓人的剧情,更可以感受白云黑土之间浓重的生命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