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之珠》收视夺全国第一 TVB群星将赴长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01:28  新浪娱乐
《东方之珠》收视夺全国第一TVB群星将赴长沙

《东方之珠》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东方之珠》刚刚接档才两天,就已经抢占了全国收视第一的宝座,据记者了解,3月5日《东方之珠》正式接档以来,更延续了此前一直的高关注度,观众对剧集的跌宕起伏更加感兴趣,也使得开播当日即取得了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二的佳绩,而3月6日更是迅速上升到了全国同时段第一位。而且记者还得知,为了给《东方之珠》以及接下来湖南卫视计划播出的几部TVB剧集助兴,以林保怡佘诗曼马德钟(blog)胡杏儿(听歌)、陈敏之、李诗韵组成的强大明星阵容即将于3月11日造访长沙,掀起一股火热浪潮。

  记者得知,《东方之珠》剧情入戏很快,也因此得到了大批观众的青睐,3月6日第二天播出,剧情推进到了金燕和凌丰的第二次冲突,剧集的女主角由佘诗曼扮演的小兰也粉墨登场,更加刺激了收视的上升。据央视索福瑞收视数据显示,收视份额达到份额4.56%,同时段排名全国第一位,对于一部刚刚开播两天的剧集来说,《东方之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飙升,抢占收视高峰(《东方之珠》收视夺全国第一TVB群星将赴长沙),已经证明了该剧的素质和演员的功力勿庸置疑,随着剧情的进展,该剧的收视有望出现更高的峰值。

  而记者同时还得知,鉴于湖南卫视还有几部TVB的剧集《汇通天下》《火舞黄沙》《肥田喜事》等也在播出计划中,TVB也组成了强大的明星阵容前往长沙,为剧集助兴。据悉,这次到访的明星将林保怡、佘诗曼、马德钟、胡杏儿、陈敏之、李诗韵6人,阵容空前强大,明星们前往长沙将进行一系列的活动,如影迷见面会、“快乐2008”专场直播等,喜欢这些明星的观众届时也可以一睹他们的风采。

TVB吧】 【东方之珠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