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宽恕》收视大好 刘晓虎等待观众检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1:42  新浪娱乐
电视剧《宽恕》收视大好刘晓虎等待观众检验

电视剧《宽恕》剧照

电视剧《宽恕》收视大好刘晓虎等待观众检验

电视剧《宽恕》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部饱受凌辱心灵,承载着命运波折的电视剧《宽恕》于08年,作为开年大戏在深圳都市频道试播,异常火爆,收视率达到史无前列的高峰。其中,扮演肖一帆的华谊新人刘晓虎在剧中出色的表演与王志文同台飙戏,等待观众的检验。

  《宽恕》收视飙高 刘晓虎一片叫好

  获悉,08年1月20日在深圳都市频道试播的电视剧《宽恕》,得到广大观众的青睐,业内人士也是好评如潮。打破了深圳都市频道有史以来的收视记录。据了解,深圳都市频道的平均收视率是5.73,最好的电视剧不到3,而《宽恕》却达到了7.13的高峰,成为了同类都市题材电视剧中最具代表性的作品。

  其中,华谊兄弟力捧的一位年轻帅气的艺人刘晓虎,在剧中与实力派演员王志文、许晴牵手,扮演王志文的弟弟肖一帆。因为跌荡起伏的剧情,酝酿至深的阴谋,报仇与宽恕交织,刘晓虎扮演这样一个复杂而又十分讨人喜欢的的人物,在剧中非常得人缘,人气也随之飙升,得到了广大观众叫好声一片。刘晓虎的表演真挚感人,极为用心地融入角色,让观众随着王志文、许晴、刘晓虎、李一晓这两对都市男女的人间冷暖,感动在心间。刘晓虎初试现代戏,又与重量级的实力演员王志文老师合作,让他在拍摄过程中,从表演上受益匪浅,晓虎介绍:“这部戏里,有好多与王志文老师的对手戏,还有的剧情是两兄弟发生正面冲突的,非常激烈和精彩。”得知《宽恕》在深圳台广受好评的刘晓虎,因此也充满了信心,不过还是要等待广大观众的检验。剧中刘晓虎给观众留下最深刻的印象是“报仇,还是宽恕?”一个积极上进又充满矛盾的有血有肉的角色。刘晓虎在这部戏中,从肖一帆身上得到最深刻的体会,就是“做一个有用的人。”这也是剧中的一句台词,相信这句感言将会成为08年立志精神的风向标。

  据了解,电视剧《宽恕》将会在近期武汉、山东,黑龙江,上海台同时播出。

刘晓虎吧】 【宽恕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