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一声妈妈》向母亲致敬 张天霖冲刺演艺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3:06  新浪娱乐
《叫一声妈妈》向母亲致敬张天霖冲刺演艺事业

张天霖

  新浪娱乐讯 《叫一声妈妈》在日前同时在湖北、天津、浙江、河北四家卫视播出,向3、8国际妇女节献礼,剧中饰演从英国留学回来的留学生的台湾男星张天霖,也借着近期该剧的播出,向一向最疼他的母亲致敬!

  “想当初我第一次到内地拍戏,张妈妈非常的不舍及担心,担心我吃不好睡不好,如今《叫一声妈妈》已经是我第三部在内地的戏了,也渐渐的习惯了这边的拍戏环境!”先前在内地的作品《我家不打烊》《情爱保险》,让张天霖在内地慢慢打开知名度,近年两地工作满档,四年多的时间拍了十五部的戏,可说是高产量的戏剧男演员!

  除了忙于拍戏,张天霖也在苏州经营副业,开设按摩院“步青云”在当地小有名气,光按摩师人数就近50位规模不小!至于会开按摩院的原因,张天霖表示,前一阵子忙着拍戏,加上作息不正常,身体变的很容易疲劳,体重也增加了不少,趁在大陆的空档他每天都去运动,如果偶尔上上自己所开的按摩院,调养自己的身体那就更完美了!

  从《吐司男之吻》憨憨的大毛,到《我的秘密花园》的痴情男,如今已三十而立已有熟男气息的张天霖,入行从模特儿到现今广告、戏剧一支支的接着拍,可以说做出了相当程度的成就,如今愈来愈习惯内地的演艺环境,拍戏的时候也结

  交了些内地的演员朋友,像是《叫一声妈妈》里的张默,张天霖便常下戏的时候与他出去玩!此外,加上张天霖自己在内地也有投资、置产,可以说是在非常满意自己的现况之余,并力图在内地做出一番出色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