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着活下去》北京热播 编剧称赞剧本被演活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7:11  新浪娱乐
《笑着活下去》北京热播编剧称赞剧本被演活了

《笑着活下去》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明珠(《笑着活下去》北京热播编剧称赞剧本被演活了)传媒制作的大型励志剧《笑着活下去》正在BTV-4热播,该剧为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北京热播编剧称赞剧本被演活了)(blog)的姊妹篇,由原班人马打造。编剧也是沿用了《女人不哭》的编剧申捷、张璐。各电视台在宣传该剧时打出的口号是:‘拿好纸巾看大戏!’从观众反应来看《笑》确实赚了观众不少眼泪,编剧则表示:“对于这部剧的定位不应该是苦情剧,更准确的说是励志剧。观众哭了说明很感人,但是不是哭完就完了,内心一定会留下点什么。全剧突出的是主人公的仙人掌的精神。所以说它应该是励志剧!”

  对于剧中演员的精彩表现,编剧大加称赞:“他们把我的本子演活了!”戏份最重的姚芊羽(《笑着活下去》北京热播编剧称赞剧本被演活了)几乎是哭着演完仙人掌女孩的。早前《女人不哭》的播出让清纯靓丽的姚芊羽着实火了一把,那个痴情又善良的阿梅赢得了很多观众的怜爱,尤其是因病而逝的结局更让观众心痛不已。如今,姚芊羽延续悲情独挑大梁,成为《笑着活下去》中最为璀璨的角色。

  “我就跟仙人掌似的,插哪儿活哪儿!”这句坚强而不失俏皮的对白成就了一个仙人掌女孩——晏阳,她遇到的困难各种各样,但坚持的信念只有一条:面对磨难,与其哭泣,不如微笑。在剧中戏份儿多达700多场的姚芊羽有一多半都是哭戏。对于演好哭戏的秘诀,姚芊羽透露就是感动别人之前,先感动自己。由于入戏太深,到最后连和别的演员对戏的时候,眼泪也忍不住往下掉。

  姚芊羽表示整部戏都在考问戏中人的道德底线,也许每个人的道德底线不同,不过她很理解晏阳的做法,如果换成是她,也会选择以德报怨,毕竟血缘是没有办法抹煞的,而且妹妹是无辜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