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鲁秦海璐携手《鹰击莫斯科》 上演异国商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21:38  新浪娱乐

  姚鲁——近期频繁活跃于电视荧幕的低调男艺人,从赵宝刚导演东边日出西边雨(姚鲁秦海璐携手《鹰击莫斯科》上演异国商战)》作品中走出的他,近年来出演多部电视剧集,诸如:《情爱画廊》、《傻小子李元霸》、《重症病房》《谁知我心》等,这些作品让观众渐渐的认识这个内敛却不失风度的中年男人。

  日前,由西安电影制片厂资深导演吕更新执导,由姚鲁、秦海璐(姚鲁秦海璐携手《鹰击莫斯科》上演异国商战 听歌 blog)等知名演员主演的20集商战题材电视连续剧《鹰击莫斯科》已在天津正式开机,经历天津的一些场景戏后整个剧组即将转战乌克兰进行全程拍摄。

  《鹰击莫斯科》讲述的是以姚鲁、秦海璐等艺人塑造的一群在异国经商的中国人,经历一系列情感、利益上的波折后,最终凭借自身努力而获得成功的故事,它同时也被外界定义为现代商战版的投名状(姚鲁秦海璐携手《鹰击莫斯科》上演异国商战)(blog)

  作为该剧名副其实的男一号姚鲁,将会在戏中与金马影后秦海璐有多场对手戏。提及二人的首次合作,姚鲁表示十分期待,在他的眼中秦海璐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女演员,之前他也看过秦海璐的很多作品。此次二人能够联手出演这部跨国拍摄的商战大戏,相信一定会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大饱眼福,除了体验异国风景之外,也让大家看到中国商人在异国商场上的机敏锐智。

  除此之外,《鹰击莫斯科》中的演员也是中外各半,尤其在接下来乌克兰部分的拍摄中,除了姚鲁等几位主要演员外,其他演员基本上都是当地的外籍演员。这就不难让人顾及到语言问题,毕竟有外语交流。涉及到外语问题,姚鲁的经纪人告诉导演,姚鲁的外语水平是通过自学完成的,平时的对话根本就难不倒他,经纪人的一席话让大家了解到艺人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鹰击莫斯科》将会在今年5月完成全部拍摄任务,相信这将是一部成功的异国商战大戏。

秦海璐吧】 【姚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