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团长我的团》云南腾冲点燃“战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0:21  新浪娱乐
《我的团长我的团》云南腾冲点燃“战火”(图)

《我的团长我的团》开机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公司投拍,国家广电局总政宣传部,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倾力支持的30集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于3月9日上午十点在云南召开开机发布会,华谊兄弟总经理王中军,本剧制片人吴毅,导演康洪雷,编剧兰小龙,主演段奕宏(《我的团长我的团》云南腾冲点燃“战火”(图) blog)张译(blog)张国强(blog),刑佳栋,李晨(《我的团长我的团》云南腾冲点燃“战火”(图) blog)等演员均悉数出席,同时在拍摄中给予剧组最大支持的成都军区77200部队60余人也在台下就座,一起讲述《我的团长我的团》台前幕后的故事。

  王中军立下军令状

  华谊兄弟总经理王中军的到来让我们看到制作方对剧组的重视,虽然他表示这次所有演员的片酬跟电影集结号(《我的团长我的团》云南腾冲点燃“战火”(图))》中的结构构成相似,但也表示所有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云南腾冲点燃“战火”(图))(blog)作为《我的团长我的团》的前传已经为该剧铺设了很多的道路,希望新人和主演们能够超越自己,超越戏剧本身,走出自己的路子。“这五个月大家会非常辛苦,请继续努力。”王中军对于拍摄资金的许诺和对演员的鼓励实为剧组注射的又一只强心剂,同时也代表着华谊兄弟大后方对剧集的全力支持。

  各方支持,齐心协力

  不仅数码影音和汽车知名品牌成了该剧的独家赞助商,当天参加会议的宝山市市政府,腾冲县县政府主要领导也对该剧在地域内的拍摄大亮红灯,除了提供车辆和物资的支持,该剧在主要景区内的取景政府机关也敞开方便之门。云南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作为购买首轮上星的媒体在发布会上对《团团》的未来前景表现了充分的信心,北京电视台影视剧中心副主任曹力宁称该剧从人文角度和精神角度给观众奉献了视觉大餐,在2008年,该剧必然是一部最值得期待的剧集。

  康洪雷号称状态很好

  导演康洪雷对剧情的解析还是一如既往的深藏不漏,在发布会现场面对记者的提问康师傅耍起了太极,对记者关于角色的提问基本略过,只肯强调这是一出悲天悯人的戏剧,人文关怀最主要的看点。他同时表示“这是一出需要团结的戏剧,需要一种多兵种的协同,更需要一种众志成城的气氛,口碑是大家创造的,我们要用作品去感动观众。”他被问到拍摄状态时,康导激动地称现在每天都会有很多新的东西涌现,整个剧组呈现的是一种积极的创作气氛。

  编剧兰小龙一如既往耍宝

  编剧兰小龙是当天发布会现场最引人注目的焦点,当记者问到他对“嚎啕大哭”的解释,他竟将问题推给了张译,只肯“承认”嚎啕是因为写完全剧情感无处宣泄。他告诉记者这是一部和《士兵突击》完全不同的电视剧,他们追求的是一种散散的团体中的凝聚力。兰小龙将在剧组驻扎一段时间以确定演员们对角色的进入和随时调整剧集的整体节奏。

  答谢酒会,老兵的出现是高潮

  在随后进行的答谢酒会上,中国远征军老兵的出现掀起了演员集体鼓掌的小高潮,作为当年军队幸存下来的老者,89岁的老人将在剧中友情出演张译的角色孟烦了的老年时期,老人家跟演员们一起唱起当年的革命歌曲,张国强表示,每次和老人家聊天都能有很多收获,他简直堪比滇西战役的活字典。刘杨发自云南腾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我的团长我的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