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水浒》聂远演林冲 本月下旬开始全国海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9:22  北京日报

  本报讯 吴子牛执导的新版电视连续剧《水浒》敲定首个演员,林冲由聂远(新版《水浒》聂远演林冲本月下旬开始全国海选 blog)饰演。李师师、潘金莲等女演员和鲁智深、戴宗、时迁、李逵、武大郎等特型演员,以及宋江、武松、燕青、吴用等角色,还将通过公开选拔、圈内推荐与毛遂自荐等形式决出。

  半年前《水浒》启动仪式上,聂远连敬导演吴子牛3碗壮行酒,且当众说出“导演指到哪儿就打到哪儿”的豪言。身为吴子牛的铁杆好友且与制作方有着多年交情的他,此番胜出当在意料之中。据了解,在新版《水浒》“网上民意测验”中,聂远一直被众多网友看好。聂远坦言:“《水浒》中的林冲、武松让自己有很强烈的创作欲望,西门庆也很有挑战性。”

  据新版《水浒》出品人张力军透露,本月下旬开始,剧组将以现场选角的形式在全国30个城市展开“海选”拉网,而活动的首站将锁定小说《水浒》的发源地山东省。

  据悉,这次全国范围的选角活动目标是24名角色演员、36名群众演员和五大特型演员。据介绍,尽管电视剧《水浒》主打的是全明星阵容,但并不排斥来自民间的特别合适的主要角色人选。《水浒》的另一个热身活动——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也将于近期在安徽卫视黄金档亮相。

  (赵文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