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水浒》首定一人 聂远出演豹子头林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0:05  每日新报
新《水浒》首定一人聂远出演豹子头林冲(图)

聂远出演豹子头林冲

  新报讯【记者 张侠】新版电视剧《水浒》的演员角色终于有了眉目,日前记者从制片方获悉,聂远将出演林冲一角。李师师、潘金莲、鲁智深、戴宗、时迁、李逵、武大郎等角色,将通过公开选拔以及圈内推荐、毛遂自荐等形式继续遴选。

  记者日前致电该剧导演吴子牛,他确认了聂远出演林冲的消息,并表示了对聂远的认可和看好。吴子牛称,聂远是自己心中早已敲定的主演之一,他的表演可圈可点,由他出演新《水浒》中的林冲,必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据新版电视剧《水浒》的出品人张力军透露,从本月下旬开始,剧组将以现场选角的形式在全国30个城市展开海选,而活动的首站将锁定在山东。据悉,这次全国范围的选角活动目标是24名主要角色、36名群众演员和5大特型演员,其中不乏李师师、鲁智深、戴宗、时迁、李逵、武大郎等热门角色。

聂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