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着真好》央视热播 管虎牵线海一天和梁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0:07  新浪娱乐
《活着真好》央视热播管虎牵线海一天和梁静

海一天

《活着真好》央视热播管虎牵线海一天和梁静

《活着真好》海一天和梁静

  新浪娱乐讯 由曾成功执导《生存之民工》《冬至》《黑洞》等热播剧集的导演管虎执导的,关注女性乳腺健康题材的电视剧《活着真好》目前正在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档热播,这部由内地实力派演员海一天与管虎妻子梁静担任主演的电视剧因首次涉及关注女性私密健康题材而大受欢迎,而因其对手戏是梁静,海一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开始的时候自己有点放不开,全靠导演管虎“牵线”才得以完成任务。

  《活着真好》讲述的是生活在乳腺癌病史阴影下的一家人的故事,剧中母亲和两个女儿都先后被查处患上了家族遗传的乳腺癌,面对疾病,两代人做出了不同的反映。在剧中,海一天饰演的是小女儿简欣(梁静饰演)的男朋友。在得知女友患病之后,海一天一直默默地支持和帮助自己的女朋友走出病痛。

  海一天告诉记者,他与女主角梁静是第一次合作,再加上该剧的导演管虎是梁静的老公,所以一开始的时候感觉有点不自然,“剧本里面我们两其实是没有亲热戏的,但是导演管虎说有点不符合逻辑,说我们俩看上去像陌生人,建议我们私底下多沟通一点,还给我们加了些牵手、拥抱亲密一些的亲热戏。”

  好在两人拍亲热戏的时候导演管虎都很少在他们旁边,避免了不少尴尬的场面,“我们拍的时候分两组,A组和B组,而且大家都是为了拍戏,所以不会觉得放不开。”而谈到拍戏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海一天毫不犹豫地告诉记者,“那肯定是梁静失去孩子的事情让大家最难忘了。”

  据海一天介绍,当时拍戏的时候梁静刚怀孕没多久,为了不影响进度,她坚持要拍完这部戏,“有一天拍着她就说肚子有点疼,但是硬撑着坚持拍完那几场,也刚好是在医院拍,等后来拍完后去检查,医生说不行了。”海一天说大家都很伤心,但是梁静休息了几天就又继续上阵了,真的很佩服她,“现在他们也有了一个女儿了,真的很为他们高兴,祝福他们的女儿健康成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