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日新报:于小慧版宋美龄 这个女人不寻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0:17  每日新报
每日新报:于小慧版宋美龄这个女人不寻常

于小慧

  30集电视连续剧《周恩来在重庆》正在央视热播,在该剧中,刘劲扮演的周恩来非常出色,而于小慧(每日新报:于小慧版宋美龄这个女人不寻常 blog)出演的宋美龄也相当传神。编剧王朝柱表示,《周恩来在重庆》于亲情、友情方面的表现比以往的作品更为生活化。而于小慧也表示,自己首次扮演宋美龄的形象,感受到了宋美龄的个人魅力。

  于小慧说:“这些年来,我看过很多关于宋美龄和宋氏家族的资料,以至于宋美龄的生活习惯和一举一动的特点,我早已烂熟于心。《周恩来在重庆》对宋美龄的刻画着墨不少,特别是面对敌机的轰炸,她穿着旗袍和高跟鞋在战火中向防空洞奔跑以及她冒着枪炮,用英语演讲、呼吁和平的画面,都很感人。除此之外,宋美龄作为一个女人,其温柔、细腻的特点在该剧中也是展现最多的一次。”

  剧中,于小慧扮演的宋美龄几乎都是身着旗袍出现,旗袍是宋美龄最钟爱的服装,搭配的各种小外套和大衣,都是精心挑选的。于小慧说:“在战火纷飞的艰苦岁月里,宋美龄如此穿着也形成了靓丽的风景线,这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新报记者 张钢

于小慧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